close
親愛的小白:
陪伴了我一年半, 忠實地默默地辛苦工作, 陪著我走遍美洲歐洲亞洲, 對於你的勤奮和耐操與工作能力, 讚不絕口! 每每秀出你的身影時, 我總是驕傲地接受眾人驚艷眼光, 我到哪你就跟到哪, 怕你變黑給你穿上透明衣, 怕你中暑, 老是幫你搧風, 即使行李再重, 也要背著你, 但是, 工作過度的你, 終於受不了我的折磨, 默默地下台一鞠躬, 讓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~

啊!~~~

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呢?

你難道不知道沒有你我無法活下去嗎?!  你就這麼狠心自動停止呼吸~死了!  不管再多的CPR強心劑電擊, 你已經香消玉殞, 再也找不到你的蹤跡, 我知道, 我讓你操勞過度, 我知道, 我從沒好好謝謝你, 但是, 這一招真的太狠了!   我這一個月的資料還沒備份啊!!!!   抱著毫無氣息的你到電腦醫院, 期望他們能讓你起死回生, 沒想到你真的離去了, 任憑醫生們努力探測尋找你的蹤跡, 也無消無息!  你難道忘了, 我們曾經共度多少美好時光, 也陪伴我走過生命谷底, 還記得, 即使到瑞士, 我仍帶著你到少女峰山腳下, 陪我一起看那千年冰雪, 如今, 只剩下毫無氣息的身軀, 教我如何接受?

親愛的小白, 不知今後我將尋找誰來代替你的身影, 無論你身在何方, 我會記得你!  記得我們一起度過的快樂時光, 記得你是我生命裡的最初(第一部蘋果電腦)!

~泣小白之死(至今仍無法接受事實哀號中)

p.s. 小白~我對我親愛的Macbook暱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vewit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